上官大鹅

总有大雁想亲亲师尊

上官鸿信的追妻路(55)

  “师尊,你没事了就好,你看看,你喜不喜欢这里,我照着琉璃殿盖的。”上官鸿信拉着策天凤把慕凤居转了一圈。

策天凤记得这间屋子,他曾经亲手毁掉的,可上官鸿信又重新盖了一间。

策天凤静静的看着上官鸿信的侧脸,听他讲如何盖好房子,又听他讲日后要种多少瓜果蔬菜,策天凤想,原来,他是喜欢上官鸿信的。

他终于明白,为什么他每次想杀上官鸿信的时候,下手总会偏,他也终于明白,那些他曾经无法理解的情绪由何而来,这一切,都是因为他喜欢上官鸿信。

起初便是因为太过喜欢,他才要封印记忆拔出情根。

策天凤渐渐的听不清上官鸿信在说些什么了,他只觉得上官鸿信这张脸,和当初要拜他为师的那个少年重合了。

上官鸿信正在憧憬美好未来,突然脸颊上传来一阵温/热的触/感,于是他愣住了,愣了好一会儿才转身去看。“师,师尊。”

“鸿信,我喜欢你。”策天凤握紧他的手然后又凑上去亲了他一口。

“你,你说什么?”上官鸿信觉得自己大约是在做梦,策天凤没有情根,哪懂什么喜欢,何况策天凤一向对他不满。

“什么也没说。”策天凤甩开他的手,然后转过身,上官鸿信急忙拥住他。

“我听到了,师尊,你可不许反悔,以后陪我住在这里好不好。”

“好。”策天凤没有推开他,反而抬手握住他的手,并轻轻靠在他肩膀上。

“那,师尊,我们再成一次亲好不好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上次成婚,师尊你神志不清,做不得数,我要师尊心甘情愿与我成婚。”

“神志不清?”策天凤转过身看着上官鸿信然后抬手捏了捏他的脸。“我若不是心甘情愿,世上又有什么人能逼迫我?”

“罢了,你若想成,那便再成一次吧。”策天凤最终还是答应了上官鸿信。

“好!师尊,不过要等一些日子。”

“无妨,都听你的。”策天凤点了点头。

自从说了成亲的事情以后,上官鸿信每天都有大半日把自己关在屋里,策天凤问他在干嘛他也不说。

过了半个月左右,上官鸿信才拉着策天凤去了自己房里。

“师尊,快试试,这婚服可是我亲手缝制的。”

“你这半个月把自己关在房里,就是在做这个?”策天凤摸了摸婚服,做工精细,看得出做的人很用心。

“师尊,快试试。”

“你出去。”策天凤拿着衣服看着上官鸿信。“不用了吧,师尊全/身/上/下我哪里没看过?”

“出去!”策天凤似乎是怒了,于是上官鸿信便出去了,过了一会儿,策天凤换好衣服走了出来。

上官鸿信立时看呆了眼,上官鸿信做的婚服是男子款式的,不过穿在策天凤身上却比女子还要好看。

“看什么?没想到你做的衣服还挺合身,可惜只穿一天,你打算何时成亲?”策天凤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又看了看上官鸿信。

上官鸿信只看见策天凤的嘴唇在动,却听不清他在说些什么,他走上前去将策天凤抱了起来。

“师尊,你真好看!”

“你做什么?”

“师尊,我忍不住了。”上官鸿信抱着策天凤走进屋里,刚穿上的婚服又被他扒了下来,策天凤也没有阻止他,“你,你别把衣服弄坏。”

策天凤抬手搂住上官鸿信的脖子,上官鸿信只觉浑身火/热,下/腹更是如烈/火/灼/烧,他wen住策天凤的唇,手覆上他的肌/肤,不多时,便引得策天凤阵阵颤/抖。

良久之后,上官鸿信才心满意足的放开策天凤,策天凤已沉沉睡去,上官鸿信亲了亲他的脸颊,然后抱着他去清/洗干净,随后又去了厨房,他想策天凤醒来之后肯定会饿。

他正在厨房里忙碌,突然收到魔宫的传信,说霓裳已有复生迹象,上官鸿信急忙给慕凤居做了个结界,然后赶回魔宫。

“小妹如何了?”

“这花朵突然枯萎了,臣一查探发现霓裳魔君的魔气比之前要浓烈,这花承受不住了,臣等已经将魔气引到一小鹿身上,敢问君上,是否要另塑肉身?”

“这,”上官鸿信依稀想起来他当初查如何对付封魔咒的时候,好像看到有记载如何重塑rou/身的。

“等我一下。”

上官鸿信急忙去翻那些魔宫典籍,翻着翻着又翻到当初那本《神界密辛》,上官鸿信拿起来一看,随手又扔一边了。“谁写的乱七八糟的,与事实不符。”

找了半天,没找到那本重塑rou/身的书,倒是看到一本《xx七十二式》,上官鸿信漫不经心的翻开看了看,随即赶紧合上。

接着,他意识到自己刚刚看了什么,于是又翻开了。

“先收好,拿回去跟师尊试试。”上官鸿信把那本书揣在怀里,然后继续找,终于找到了那重塑rou身的方法,可那是禁术,要牺牲人命。

“禁书,烧了。”上官鸿信把那书烧了之后又想,不如去问问师尊吧,于是他嘱咐大臣照顾好霓裳,随后就回去了。

回到慕凤居的时候,策天凤还没醒,他煮了一碗粥等着策天凤。

策天凤醒来看到上官鸿信生龙活虎的,还能下厨,于是又不高兴了。

“以后这种事少做,只有我一个人腰/酸/腿_软,你却生龙活虎的,还有,只准做一次。”策天凤想起自己在床上求饶的样子,立刻红了脸。

“师尊,先喝粥。”上官鸿信想,还不是策天凤太过诱人,导致他没把控好,更何况他已经很久没有碰过策天凤了,今日一下子开了荤,难免失了分寸。

“师尊,我下次会轻点的,还有,我一定会顾及师尊的感受,好好伺候师尊的。”

“对了,师尊,小妹还活着,可她只有魔气,没有肉身,要怎么样才能给她重塑肉身?”

“天池之中长有长生花,霓裳是女子,用花作肉身再合适不过,过几日我去天宫一趟,向天帝求一朵长生花。”

“多谢师尊,我去洗碗!”上官鸿信高兴的起身,却不料怀中的书掉了下来。

策天凤眼疾手快的捡了起来,看了几眼之后知道那是个什么书,于是便把上官鸿信赶出去罚跪去了。

上官鸿信出去跪着了,策天凤又将那本书翻开看了看,这么多姿/势,看来上官鸿信是想让他死在床上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