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大鹅

总有大雁想亲亲师尊

灯火阑珊处(11)

沈巍一下课就跟着沈面一起去找那个女人,根据沈面的调查,那个女人叫文雨,是沈夜的一个合作伙伴。

“等等,我不想去了。”走到半路的时候,沈巍突然打起来退堂鼓。

“干嘛不去,去找她把事情问清楚。”沈面看着沈巍犹犹豫豫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。

别的人抓小三那都是带着七大姑八大姨的风风火火上阵了,他倒好,居然不敢去。

“万一,万一她真是小夜的情人怎么办,小夜知道我去找她,会不会生气?”“你管他气不气呢,把那女的打发走我们去买搓衣板,让他跪个三天三夜!”沈面拉着沈巍继续往前走。

“别怕,我肯定站你这边。”沈面看了看沈巍开口道。

两人终于来到了文雨的家里,来开门的是个中年男子。

“哟,这女的,这是又找了个金主?”沈面看了看沈巍,两人自称是文雨的朋友进了文雨家里。

文雨正在做饭,从厨房出来就看到沈面和沈巍,她把沈面认成沈夜吓了一跳。

“沈,沈总,您怎么来了?”文雨急忙去倒茶。

“不用忙了,我就是来问问你,这怎么回事?”说着沈面就把那堆照片扔桌上。

文雨还没来得及看,就被那男人拿了去。

“小雨,你,你竟然背着我做这种事情,你给我解释清楚?”沈面见那男人发飙了,急忙拉着沈巍在一旁看戏。

文雨看到那些照片,脸色都变了,急忙拉着那男人。“你听我解释,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解释什么解释,奸/夫都找到家里来了!”男人说着就要去打沈面。

文雨急忙拉住那男人,“不关沈总的事情,你别冲动。”

“当着我的面护着他,好啊你,分手!”说着男人就往门口走去。

“还不是因为你妈!”文雨突然就哭了,“我为了你不当设计师去你家的公司里上班,她处处针对我,非要我谈下跟沈氏的合约,我哪有办法,沈氏给出的条件我们公司根本做不到,我才故意拍了这些照片,想,想,”

“想勒索沈家?”沈面适时的开口。“没错。”文雨一边哭一边说。

“哎呀,真相大白了,哥,我们走,你俩,继续,继续。”说着沈面就拿着照片拉着沈巍要走。

“沈总,对不起,我也是没有办法,你能不能再给我次机会。”

“额,这个,你得问我二哥,我不是沈夜,他也不知道这些照片的存在,至于合不合作,我说了也不算。”说完沈面就拉着沈巍离开了。

“面面,那俩人不会真的分手了吧,你怎么当着人家男朋友的面把照片拿出来。”

“哎呀,放心,这一看就是婆婆棒打鸳鸯的戏码,害的那女人走了弯路,你现在开心了吧,我早说了嘛,小夜不是那样的人,对吧。”

沈巍终于笑了笑,原来这一切不过都是误会。

“哎呀,你终于笑了。”说着沈面就抱住沈巍整个人挂在他身上。

“哎你干嘛,大庭广众的。”沈巍推了推沈面,沈面死死的抱着他不放。

“罗,罗浮生?”沈巍赶紧把沈面推开。

沈面一抬眼就看见罗浮生在前面,双目通红的看着他们。

“浮生,你不是在美国吗,怎么回来了,是不是想我了?”沈面刚走过去就挨了一巴掌。

“离婚!”罗浮生把离婚协议书扔在沈面脸上。

“你别冲动。”沈巍见状急忙去拉罗浮生,结果罗浮生一把把沈巍推到了地上。

“还不都是因为你!这么多年,他日日夜夜都想着你,我早就不想跟他过了。”罗浮生气冲冲的开口。

“不过就不过,你还敢推我哥哥。”沈面见沈巍摔倒急忙把沈巍扶起来。

罗浮生看到只觉得心里更痛。“好,沈面,你现在就签字,明天民政局见!”

“签字就签字,谁不离婚谁小狗。”沈面捡起地上的协议书刷刷刷就签了名。

“面面,你干什么!”沈巍着急了,这俩人要真是因为他离婚了,那他不就成千古罪人了。

“哥你别管。”说着沈面拿着协议书走到罗浮生跟前,“给你。”

“行,我现在就去收拾东西。”罗浮生一把抢过离婚协议书,眼眶红红的,却还忍着不流泪。

“不用收拾了,车归你,房子归你,公司归你。”罗浮生看着沈面,居然为了沈巍净身出户,罗浮生捏了捏拳头,看着沈面。“好啊,你说的,那你收拾东西滚!”

“着什么急,还有呢,我也归你。”说着沈面抱住了罗浮生的腰。“我现在是你的了,你快把我带回家吧。”

沈巍在一旁看得愣愣的,这不是要离婚吗?

罗浮生也愣住了,沈面突然一口亲在他脸颊上。“你连饭都不会做,没了我,你以后怎么过啊?”

罗浮生一把推开他,“没认识你的时候怎么过,现在还怎么过,你是不是以为我缺了你就不行了?”

“那,那我的存在,岂不是毫无意义了,浮生,不是你缺了我不行,是我不能没有你,你看我现在,没车没房没公司没老婆的,你不要我我怎么办啊。”沈面又死皮赖脸的去抱罗浮生。

结果罗浮生一把推开了他,“你有你哥就够了,别再想用甜言蜜语欺骗我。”说着罗浮生就转身走了。

沈巍看了看沈面,“还不快追?”“追什么追,他能去哪儿,肯定回家了,我待会再回去。”

“你不是要参加同学聚会吗,快去吧,我,我去买束花。”沈面看着沈巍开口。

“面面,罗浮生说的,是真的吗,你这些年,是不是对他不好?”

“他胡说八道,我跟他在一起钱我挣,公司我打理,饭我做,家务活我包,我对他哪不好,谁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。”沈面撇了撇嘴。

“哎,不行,我还得再买个搓衣板。”“买那干啥?”“回去跪啊,跪一两个小时他就心疼了。”说着沈面就跑了。

沈巍愣愣的看着沈面离开的背影,然后一个人去同学聚会了。

聚会完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沈巍一进门就被沈夜压到了门上。

“去哪儿了,这么晚才回来?”沈巍闻到沈夜身上一股酒气,急忙抱住他。

“怎么喝酒了,你是不是喝醉了,我去给你煮醒酒汤。”沈巍急忙扶着沈夜朝屋里走。

“我问你去哪了?”沈夜突然大声开口道同时一把将他按到门上,沈夜力气很大,沈巍的脑袋直接被磕在门上。

沈巍委屈的红了眼眶看着沈夜,沈夜为什么这么生气,他急忙回答,“我,我去参加同学聚会了。”

“哦,好玩吗?这么晚才回来,上哪鬼混去了?”沈夜一边说一边粗暴的扯开沈巍的衣服,然后啃咬着他的锁骨。

“你胡说什么,我只是去参加同学聚会而已。”沈巍生气的推开沈夜,沈夜的话让沈巍很生气。

他不陪他去同学聚会,同学们都带了家属,就他一个人孤零零的,现在还说这种话羞辱他。

“沈巍!”沈夜被推开更加生气,于是他一把抱住沈巍来到房间里把他扔在了床上。

“你干什么?”沈巍猛的被扔在床上脑袋晕晕的他急忙想要起身,结果沈夜把他压在了身下。

随后沈夜扯下领带绑住了他的手。

“同学聚会需要和女生那么亲密吗,需要和她坐在公园里彻夜长谈吗?”沈夜说着就褪下了沈巍的裤子掰开他的双腿。

随后两根手指挤入他的体内。

“啊,疼,混蛋,放开我!”沈巍疼得眼泪都流了下来。

沈巍不知道被沈夜折腾了多久,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手还被绑着,沈夜那物还埋在他体内,沈夜的手还抱着他的腰。

他的身上布满了青青紫紫的痕迹,嘴唇也被沈夜咬破了。

沈巍轻轻用脑袋蹭了蹭沈夜的胸膛,“小夜,醒醒。”一开口,沈巍就发现自己的嗓子哑得不成样子。

沈巍心里委屈于是用力撞了撞沈夜。

沈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一睁开眼就看到沈巍身上的痕迹,还有他被绑起来的双手。

沈夜轻轻退出沈巍体内,随后替他解开手腕。手腕上有几道淤青。

“哥,哥哥,对不起。”沈夜抱着沈巍在他额头上亲了亲。

“我,我昨晚去接你了,可我看到你和一个女的很亲密,我,我,”沈夜说了半天也没好意思说他吃醋了。

“我不怪你。”沈巍笑了笑,随后凑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一口。“我以后不会和女同学那么亲近的。”

“你多睡会,我去做饭,今天帮你请假,不去学校上课了,好不好。”沈夜把沈巍抱进怀里。

“好。”


“浮生,我都跪了一夜了,原谅我呗。”沈面跪得腿都麻了,膝盖也疼,但罗浮生这次却没有像以前那样心疼他。

“你起来吧,我们谈谈。”罗浮生开口道。

沈面揉了揉腿慢慢起身。

“谈,谈什么?”沈面看了看罗浮生。

“我知道,其实你当初跟我结婚,就是为了躲着沈巍,我也知道,你从小就喜欢他,可我还是想试一试,我以为我可以把他从你心里挤出去,但现在我知道了,你心里没有我。”罗浮生看起来很平静,沈面觉得这是暴风雨后的平静。

沈面盯着罗浮生,这人脑袋里装了什么,他明明整颗心里装的都是罗浮生。

“你对我很好,好得都不真实,你其实只是心里觉得对我有亏欠才对我好而已,我永远都比不过沈巍,所以,我们离婚吧。”罗浮生看着沈面平静的开口。

“罗浮生,你是不是傻,我不喜欢你干嘛对你好,你脑袋里哪根筋搭错了?”沈面走过去抱住罗浮生。

“浮生,我对我哥哥,不过是年少时虚幻的仰慕的而已,我心里的人是你,傻瓜,不要胡思乱想了好不好。”沈面摸了摸他的头,平时罗浮生都很乖,只要他轻轻哄一下,罗浮生肯定听话。

“沈面,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这三年来,天天都关心着沈巍的生活,甚至为了他偷偷帮着沈夜的公司,现在你一听说他过得不好,就立马赶了回来。”

“我以为,你同意跟我去美国,就会放下这里的一切了,本来我三年前就要去美国的,我等了你三年,可你呢,才去美国不到两个月,你就跑回来了,现在你还要编这些冠冕堂皇的谎言来骗我吗?”

“我们,还是好聚好散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