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大鹅

总有大雁想亲亲师尊

灯火阑珊处(10)

照片上是沈夜和一个女人躺在一起,那个女人揽着他的腰,沈夜看起来像是在笑,沈巍拿着照片哭了许久,然后把照片藏了起来。

照片上的女人,不是他见过的任何一个,沈巍还是第一次知道,原来沈夜身边有这么多的女人。

他想,这个女人应该就是在沈夜衣服上留下口红印的女人,这人既然敢把照片寄给他,肯定也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沈巍收拾好心情去厨房做饭,只要他不跟沈夜离婚,他在外面的那些女人就个个都见不得光。

沈巍刚做好饭,门口就传来响动,沈巍以为是沈夜,急忙跑去开门,结果打开门,是沈面。

“面面,你怎么找到这儿的?”

“这是秘密,你是不是做糖醋鱼了,我都闻到香味了。”

“是啊,你快去洗洗手,等小夜回来一起吃饭吧。”

沈巍冲他笑了笑,沈面一眼就发现沈巍哭过,于是急忙拉住沈巍。

“巍巍宝贝儿,谁欺负你了呀,怎么眼睛都哭肿了,赶紧告诉我,我帮你报仇去。”沈面一边说一边抱着沈巍揉他脑袋。

“你又乱叫,你不怕罗浮生寄离婚协议回来了?”沈巍轻轻挣开了沈面。

“切,他说说而已,他才不舍得跟我离婚呢,离了他上哪儿找这么好的一个我去,哎,这世上,就你有眼无珠,小夜哪里有我好了。”沈面一边说一边坐在桌旁,毫不客气的拿起桌上的水果就吃。

“你为什么,这三年,从不回家。”沈巍开口询问,自从他和沈夜领证之后,沈面再也没有回过家,沈巍一直觉得,是因为他们的关系。

“这个嘛,秘密。”沈面愣了愣,“总之,哎,反正你有什么事你就告诉我,我一定会替你摆平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沈巍觉得沈面有事瞒着他。

“因为你是我从小暗恋到大的宝贝儿呀。”沈面又开始嬉皮笑脸,沈巍索性也就不搭理他了。

晚上的时候,沈夜回来了,沈巍做了一大桌子的菜。

饭桌上沈巍不停的给沈夜夹菜,沈面觉得自己不该来蹭饭,好吃的没吃到,狗粮却吃了一大包。

“行了,你俩吃吧,我出去买泡面吃去!”沈面气恼的看着两人。

“别走。”沈夜一把抓住他。

“干嘛?”沈面一脸没好气的看着他,沈巍直接愣住了,沈面见沈巍脸色不对急忙抽出手。

“动手动脚的干嘛,我可是有家室的人。”

“我今晚还有事,你就在家陪陪哥哥吧,他一个人会害怕。”沈夜开口道。

“卧槽,你有没有搞错,你让我陪我家巍巍宝贝儿啊,你不怕头上变绿?”沈面开口道。

沈巍脸色更加难看了,他立马低下头扒拉着碗里的饭。

“沈面!你再这么不正经,我就把你初中开始的所有情史告诉罗浮生了啊。”

“哎,别别别,不就陪陪我哥嘛,你去忙吧,去吧去吧。”沈面急忙把沈夜推出了门外。

“我听说,他家暴你?”沈夜走后,两人坐在沙发上看肥皂剧,半天也没人说话,沈面终于打破了尴尬。

“那都是以前了,他现在,对我挺好的。”沈巍小声开口道。

“真的吗?他真的对你好吗?我怎么觉得,哎,不行我觉得他肯定出去干坏事了,我去替你盯着他。”沈面说着起身就要走。

“不用去了。”沈巍翻出藏在沙发底下的照片递给沈面,然后双眼通红的看着他。

“这个沈夜,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,有哥哥你这么好的媳妇都不知道珍惜。”沈面生气的把照片摔在地上。

“哥,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沈面冷静了一会开口道。

“我不知道,我觉得这个女人既然敢寄这些照片,肯定还会来找我的,你能不能帮我查查她?”

“这还不简单,交给我了,不过?”沈面又仔细的看了看照片。

“你看小夜,是不是喝醉了,我觉得他肯定是被人设计了,这照片肯定是那女的拍的,估计是想敲诈勒索,我就说嘛,小夜怎么可能是这种人?”

沈巍看着沈面,这家伙变脸的速度比六月的天还要快,刚刚还义正言辞的骂沈夜呢。

算了,毕竟他俩才是一母同胞的亲兄弟,还是双胞胎。

“真,真的吗?可是,万一小夜真的出轨了呢,我那天都看到他衣服上有口红印,身上还有吻痕呢。”沈巍小声的开口,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。

“关键是,这女人太丑了,脸上那么厚的粉,小夜就算真出轨,也不能找她,对吧。”沈面一脸嫌弃的看着照片。

“不会吧。”沈巍看了看照片上的女人,妖娆至极,沈夜果然喜欢这样的。

“你放心,交给我了,明天我就能把这女人找出来,放心吧,哥,天色不早了,你快去睡吧,我睡沙发。”

“还是我睡沙发吧,你去睡床。”“好嘞!”沈巍其实也就客气一下,结果沈面毫不客气的进房间了。

“哇,哥哥,谁的睡衣,这么可爱,粉色的兔子。”

“小,小夜的。”沈巍急忙开口,他才不会承认那是他的。

“是吗,那我试试。”说着沈面就把睡衣往身上一套,然后走了出来。

沈巍看的傻了眼,沈面和沈夜长得一模一样,他看着沈面穿睡衣的样子,仿佛看到了沈夜一般,他想,沈夜穿上,也会是这样的吧。

“他竟然会穿这么可爱的睡衣,哎,太可爱了。”沈面不断打量着自己,然后又去镜子面前转来转去。

“哥,你快给我拍个照片,我有个好主意。”

沈巍不明所以,给沈面拍了照片。拍完之后沈面不知道拿着笔记本捣鼓些什么,随后换了衣服走了。

沈夜一夜没回来,沈巍一个人躺在床上想沈夜,想着想着就哭了,哭累了,就睡着了。


沈巍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,打电话的是沈母。

“妈,怎么了?”

“怎么了,你还敢问怎么了,自己看看群里,你干的好事!”说完电话啪的挂断了。

群里?沈巍愣了愣,他一般不看微信,他加的群也不过一个家庭群和同学群,也没什么了,家庭群除了他们一家人和家里的司机佣人,也没谁了。

沈巍茫然的打开微信,只见群里都在讨论沈夜,沈巍往上翻了翻,发现沈夜发了几张照片,正是昨晚沈面拍的睡衣秀。

沈巍愣了愣,原来沈面昨晚捣鼓电脑,是在干这个,沈母理所当然的以为是他登了沈夜的账号。

“她怎么连自己亲生儿子都分不清?”沈巍皱了皱眉头,随后起床收拾去上课。

而沈夜一到公司就发现员工在窃窃私语,他打开电脑才发现,他所有的群都发了几张照片,沈夜忍不住揉了揉额头,然后开始工作。

“哥哥,下班了吗?我去接你。”沈巍刚刚下课,就接到了沈夜的电话。

沈巍想起约了沈面一起去见那个女人,于是开口道,“我今天得加班,你不用来接我了。”

“那好,我回去做饭,等你回来。”沈夜没有怀疑什么。

沈巍松了口气,同时有些疑惑,他怎么没问关于睡衣照片的事情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