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大鹅

总有大雁想亲亲师尊

灯火阑珊处(12)

“浮生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沈面捧着罗浮生的脸亲吻他的唇,罗浮生也没有躲。

“其实,我躲着他们又偷偷帮他们,是因为我心中有愧。”沈面想了想,终于把三年前的事情说了出来。

当时有个人得罪了沈夜,沈夜在酒里下了药让沈面帮忙送去,结果沈面拿错了酒,把那杯下了药的酒给沈巍喝了。

他当时本来想送沈巍去医院,可是沈巍迷迷糊糊的叫着沈夜的名字,于是他就把沈巍抱到沈夜的床上了,之后也是他向沈如山告密,沈如山才逼着沈夜跟沈巍结了婚。

可是他们婚后过得不好,沈面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,所以才想要帮助两人。

沈面说完就发现罗浮生听得目瞪口呆,大约罗浮生从没想到沈面竟然能做出这种事。

“浮生,这可是我的秘密,你不能告诉任何人。”沈面说着抱住了罗浮生。

“那,那你要帮他们,也不用那样抱着沈巍吧。你还叫他宝贝呢,你都没这么叫过我!”罗浮生还是很生气。

“那还不是为了让我那不开窍的二哥吃个醋,结果人家看都不看一眼的,太不把我放眼里了。”沈面摇了摇头,也不知道沈夜是不是脑袋被门挤过。

“浮生,你相信我,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人。”沈面说着又亲了罗浮生一口。

“那,那你准备怎么帮他们?”“第一步,当然是先陪你了,剩下的再说,你今天想去哪里?”“去游乐场。”


沈巍睡到傍晚才起来,他疲惫的清洗了身子,然后去做好晚饭等沈夜回来。

可是沈夜电话也打不通,到了半夜也没回来,沈巍一气之下就把一瓶红酒全喝了,喝完之后继续等沈夜。

沈夜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他以为沈巍已经睡了,于是轻轻打开门,结果一进门,就有一只醉猫扑上来,一开口就吐了他一身。

“哥哥,怎么喝这么多酒?”沈夜把沈巍抱去卫生间,等他吐完之后才换了衣服,又给沈巍煮了醒酒汤。

喝过汤以后沈巍不吐了,却也不清醒。

“小夜,你回来了,我好想你。”沈巍醉醺醺的扑到沈夜身上,然后捏了捏他的脸颊。

“好了,哥哥,去睡觉,不闹了,好不好?”沈夜从没见过喝醉的沈巍,于是掏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,又亲了亲沈巍的脸颊。

“不好,不睡觉,小夜,我好喜欢你。”沈巍抱着沈夜往他怀里钻,然后抬头满眼雾气的看着他。

“我知道,傻瓜。”沈夜抱着沈巍进了房间,刚给他盖上被子沈巍就把被子踢开了。

“乖,不闹了,睡觉了,我抱着你睡好不好。”沈夜又把被子捡起来盖在沈巍身上。

“好。”沈巍朝沈夜伸手,于是沈夜一把抱住了他。

“小夜,我们不离婚好不好,永远都不离婚。”沈巍睡了一会又抬起头看着沈夜。

“好,我不会跟你离婚的,一辈子都不离开你。”“那我们拉勾。”沈巍伸出了小指,冲沈夜笑了笑。

沈夜也伸出小指勾住沈巍的手指头。

沈夜亲了亲沈巍,沈巍终于安静了,可没一会,沈巍又起来闹腾了。

他摇摇晃晃的走下床,从衣柜里翻出那套粉色的睡衣。

“小夜,你穿。”说着沈巍就去扒沈夜的衣服。沈夜抓住沈巍的手,“你想看我穿这个?”“嗯。”沈巍点了点头。

于是沈夜立马脱了身上的睡衣,把那粉色的睡衣换上了,还戴上了帽子,一对兔子耳朵竖在他脑袋上。

“好可爱。”沈巍伸手揉了揉他的脸颊,随后把他扑在了床上。

“粉兔兔。”沈巍摸了摸沈夜头上的兔耳朵,然后凑过去亲沈夜。

“你喜欢?”沈夜看着沈巍,“喜欢。”沈巍带着浓重的鼻音。

“那我们拍个照吧。”沈夜抱着沈巍拍了几张照片,照片里沈巍一脸醉意趴在他身上,而他穿着那身粉色的兔子睡衣。

“明天我再去买一套,以后我们一起穿吧。”沈夜捏了捏沈巍的脸颊。

“好,小夜你真好。”沈巍说着又吧唧一口亲在沈夜脸颊上,随后抱着沈夜睡着了。

第二天沈巍醒来的时候沈夜已经去上班了,桌上是给他准备的早餐。

沈巍想起来昨晚自己好像吐在沈夜身上了,还缠着他不知道说了些什么。

于是沈巍一整天上课都心不在焉的,一直在回想自己干了些什么事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