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大鹅

总有大雁想亲亲师尊

上官鸿信的追妻路(53)

  三天很快就过去了,策天凤的伤也全好了。


“师尊,我做了些糕点,你尝尝。”策天凤在书房看书,上官鸿信端了几盘糕点进来。


“你不回魔界吗,我如今已经没事了。”策天凤看了看糕点,又看了看上官鸿信,斟酌了一会儿才开口,毕竟为了魔界的事情,上官鸿信将他囚/禁折磨,那些事还历历在目。


“魔界百废待兴,已经关闭了,我暂时也回不去。”


“胡闹!你是魔君,你怎么能,”


“你昏迷不醒,我要带着你四处求医,在我心里,你比魔界重要。”上官鸿信抓住策天凤的手。


“无可救药。”策天凤不再看上官鸿信,他实在不理解,上官鸿信怎么会对他如此偏执,更不理解上官鸿信为了他放弃整个魔界的做法。


上官鸿信看着策天凤,他记得温皇说过,策天凤没有情根,而且还是他自己亲手拔掉的。


策天凤从小就是神界的凤凰,天天在神山修炼,没必要拔出情根,唯一可能的就是下凡历劫那次,新婚之夜惨死,怨恨难消,所以他当时不仅仅只是封印了记忆,还拔了情根。


怪不得策天凤总是这么无情,怪不得策天凤从来看不到他的情意。


“师尊,别看书了,出去走走好不好,你刚刚痊愈,该出去通通风,别总把自己闷在屋子里。”


“你没有别的事情要做吗?总盯着我干什么!”


“师尊,我的事就是照顾你啊。”上官鸿信牵着策天凤的手,“走吧,出去走走!”


上官鸿信拉着策天凤出了门,带他去了后山,后山的花又开了。


“师尊,还记得我们上次一起来后山看花吗,这次的花,比上回开得好。”


“也罢。”策天凤想,上官鸿信为了救他爬上神蛊峰,他就陪他看看花吧。


两个人朝着花丛中走去,偌大的花丛一下子淹没了两人。


上官鸿信拉着策天凤躺在花丛里,“师尊,一会儿会有晚霞,很漂亮的。”


“你这么早就把我拉到这里,然后躺在这里等晚霞,不觉得愚蠢吗?”策天凤看了看上官鸿信,现在距离日落还早,哪来的晚霞。


“是早了点,要不师尊,我们做点别的事,总好过这样干等着。”上官鸿信说着便侧过身看着策天凤,并抬手放到策天凤腰间。


“你,你干什么?”


“师尊昏迷这么久,如今也该好好补偿补偿我了。”上官鸿信说着便抬手解/掉了策天凤的腰/带。


“你,你无耻!”策天凤皱了皱眉,便起身要走,上官鸿信又将他拉回去,然后将他ya在花丛中。


“师尊,我好想你啊,我想/要你。”上官鸿信一边说一边去亲/吻他。


策天凤挣扎了一会儿也就放弃了,上官鸿信这势在必得的样子,是不会轻易放过他的,难道真要再打他一顿吗,总不能次次都打他吧,上官鸿信自从回来之后比之前厉害了不少,打他还得费不少劲。


罢了,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于是策天凤放弃了挣扎。“要做就快点!”


“师尊真好。”


上官鸿信做了很久才放过策天凤,周围一大片花丛都被摧/残得不成样子。


策天凤微微chuan着气,任由上官鸿信抱着他。“师尊,看,晚霞。”


“看到了。”


策天凤觉得,要不是为了看晚霞,上官鸿信得折/腾到半夜去。


“看够了没有,回去吧。”晚霞已经没了,天也渐渐黑了。


“师尊。”上官鸿信搂着他的腰,几近痴迷的凑过来wen他,“再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
“你,你不会还想,”策天凤看了看上官鸿信。


“师尊刚刚痊愈,不能过度劳累。”上官鸿信抱紧了策天凤。


“无妨,我没那么娇/弱。”策天凤说完才发觉不对,怎么好像是自己在主/动邀/请上官鸿信一般。


好在上官鸿信好像没听到,只是一个劲的抱他亲他。


“天黑了,一会儿就凉了,我们回去。”上官鸿信起身将策天凤抱了起来。


“我自己能走。”“我想抱着你。”上官鸿信抱着策天凤回到了琉璃殿。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