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大鹅

总有大雁想亲亲师尊

囚(3)

  随着夜幕降临,沈巍心中越发的不安,虽然夜尊已经跟他解释了自己失忆的原因,可他还是觉得疑点甚多。

  “啊!”他的头又疼了起来,随着一阵阵的疼痛,脑中不断闪过一些片段。

  “我把沈巍交给你们了。”他看到赵云澜把自己交给了海星鉴的人,接着便是实验室,冰冷的仪器,刺骨的疼痛,冷漠的海星人,在强制剥离他的能量。

  “不,不可能,不可能!”

  沈巍头痛难忍,更不知自己看到的片段是真是假,此时夜尊也不在家里,他独自一人蜷缩在房间角落里。

  “沈巍,沈巍。”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紧接着是开门声。

  “你是谁?”沈巍对来人并没有任何印象。

  “我是罗浮生,是你的学生,也是特调处的外编人员,你快跟我走。”这个自称罗浮生的年轻人拉着沈巍就要离开。

  “不,我不认识你。”沈巍虽然失去记忆,可他不是傻子,这个人如果真是他的学生,怎么会直接叫他的名字?

  “快跟我走,等夜尊回来就来不及了。”罗浮生拉着沈巍就要离开。

  “我不跟你走。”

  沈巍虽然对夜尊的言辞有诸多怀疑,可夜尊的确是他的弟弟,而眼前这个凭空冒出来的人,既能旁若无人的进入他的房间,必定对夜尊的这所房子十分了解,十年的时间,他第一次出现,一出现就要带他走,无论如何都比夜尊要值得怀疑。

  “哥哥,我回来了。”夜尊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而那个叫罗浮生的人,立刻就翻窗离开了。

  “夜尊,我头有些疼,好像想起些什么,可又不知道究竟是什么。”沈巍见夜尊回来便走上前跟夜尊说话。

  “哥哥,是我不好,我该在家陪着你的。”夜尊抱住沈巍,沈巍最近的情况好了一些了,他便掉以轻心,把沈巍一个人留在家里出去买菜,是他思虑不周,没想到沈巍一个人在家发病的时候,他却不在跟前。

  “夜尊,我想起来一个名字,罗浮生,你认识吗?”

  “他是你的学生,也是特调处的成员,跟着特调处其他人一起搬走了,哥哥想起来些什么了?”夜尊心中又惊又喜,一边盼望着沈巍早日恢复,却又害怕沈巍想起那些痛苦的记忆。

  “也没什么,就是一个名字而已,你买了什么菜,我饿了。”沈巍拉着夜尊的手,一起去了厨房。

  “哥哥,你在一旁坐着就好,我来做饭。”夜尊冲沈巍笑了笑,沈巍看着夜尊的笑容只觉得不真实,他不知道他失去的记忆里有什么,但他却知道夜尊不是表面看着这么简单的人。

  夜尊搬了凳子让沈巍坐在一旁,然后开始洗菜摘菜,沈巍在一旁看得出神,他的弟弟,居然还会下厨,这可真令人难以想象。

  没一会儿,夜尊就做了四菜一汤端上了桌。

  “哥哥,你尝尝。”

  沈巍尝了尝桌上的饭菜,不由得点了点头。“还挺好吃,你跟谁学的?”

  “这可都是我当年追求哥哥之时苦学了很久的。”

  “不信。”沈巍记忆中,他们二人一向剑拔弩张,就算如今两星战争结束,两人最多也就是相安无事,夜尊说他们是情侣关系,沈巍是无法相信的。

  “没事,哥哥信不信都没关系,只要我在一日,便陪着哥哥一日。”夜尊轻轻笑了笑,心中颇有些酸涩,桌上的饭菜到了嘴里,竟都索然无味。

  “你这话怎么讲的这么不吉利,好像你明天就要死了似的,以后不许这么说话。”沈巍也不知为何,听夜尊这话的语气,心中也瞬时低落起来。

  “好,都听你的,不说这种不吉利的话,哥哥你多吃点。”

  夜尊替沈巍夹了不少菜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吃不了这么多。”

  一顿饭吃了一两个小时,吃完饭之后夜尊去洗碗,沈巍在客厅里看电视。“这电视剧怎么都是情情爱爱的,怎么没有新闻频道。”

  “没想到哥哥还喜欢看电视呢,就是个摆设,现在的人都用手机了,电视上好多频道都接收不到,哥哥想知道什么,问我呀,我告诉你。”夜尊洗碗出来发现沈巍坐在沙发上发牢骚,于是走过去搂住沈巍,冲他扬了扬下巴。

  “没什么,随便看看,我像休息了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夜尊点了点头。

  进入浴室之后,沈巍放空大脑,任由花洒将自己从头到脚淋透。

  还有很多想不通,又不对劲的地方,他的记忆,应当是被人动了手脚的,他再不济也是黑袍使,十年都无法恢复记忆,力量也全部消失,不像是简单的战斗所致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