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大鹅

总有大雁想亲亲师尊

灯火阑珊处(9)

“小夜,面面要回来了。”沈巍又接到了沈面的电话,才出国没多久,他又订了回国的机票。

“什么时候,我回头去接他。”沈夜一边吃饭一边问。

沈巍夹菜的手顿了顿,之前沈夜本来就打算去美国找沈面,这回沈面回来估计也呆不久,不知道沈夜是不是要跟他一起走。

“明天到机场。”沈巍慢吞吞的开口,他实际上不想告诉沈夜,可就算他不说,沈夜还是会有别的办法知道。

“明天起早点,咱俩一起去接他。”“哦,好。”

第二天两人一大早就到了机场,但是沈面的飞机晚点了,两人只好在机场等。

“哥哥,冷不冷?”沈夜坐在沈巍旁边,用手捂住他的手。

“不冷。”沈巍笑了笑。沈夜直接抓着他的手揣进自己兜里,“还说不冷,这个沈面太不靠谱了,让我们等了半天。”

终于,飞机到达机场了。

“巍巍宝贝儿,来亲一个!”沈面一下飞机就跑过去抱住沈巍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“你干什么?”沈巍慌忙躲开,然后急忙看了看沈夜,可沈夜似乎没什么反应。

“二哥,别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嘛!”说着沈面又凑过去亲沈夜,沈夜连推带踹,全身细胞都在拒绝,却还是被沈面一口亲在脸上。

沈巍在旁边看着脸都绿了,从小沈夜喜欢的就是沈面,好不容易沈面结婚了,出国了,沈夜才对他好点,可是现在沈面又回来了,还对沈夜这么热情。

“你俩愣着干嘛,快点带我回去。”

“我家不方便,你回父母那里住吧。”沈夜开口道。

沈面撇了撇嘴,“不,我要去你公司。”


沈面回家去见了父母就不知所踪了,沈巍如又做了饭菜去公司送给沈夜。

“你又来给我们沈总送饭啊,你对沈总可真好。”沈巍一进公司,又遇到了林青青。

“林秘书好。”沈巍扯了扯嘴角,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跟林青青打招呼。

随后沈巍拿着饭菜去了二楼办公室,刚推开门就看见那个叫孙娇娇的女孩。

“小夜哥哥,人家穿这身衣服好不好看嘛?”孙娇娇看了沈巍一眼,随后跺了跺脚去扯沈夜的衣服。

“哎,别拉拉扯扯的,我可是有家室的人。”沈巍听着声音不太对,抬头一看才发现是沈面,他穿了沈夜的衣服。

他们俩本来就是双胞胎,小时候两人假装对方,就连父母都没有认出来。

“小夜哥哥,你昨天还说这衣服很好看的,还有你明明说你没结婚的。”孙娇娇不满的看着沈面。

沈面挑了挑眉,把孙娇娇从上到下看了一遍,“真的是,丑,你说说你一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,不好好工作,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勾引我这有夫之妇干嘛。”沈面一边说一边用手捂着身子往后退。

“哦不对,是有妇之夫。”

“沈,”面字还没说出来,沈面就一把拉过沈巍看着孙娇娇。

“来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老婆,是吧,巍巍宝贝儿?”沈面说着吧唧一口亲在沈巍脸上。

沈巍吓得饭盒都掉在了地上。

“什么?他不是你哥吗?”孙娇娇仿佛被刷新了三观。

“是啊,是我哥,也是我媳妇儿,有问题不?”

“哼,你骗人,我才不相信,你就是为了让我放弃,才故意说这么蹩脚的谎言。”

“拜托,你看看你,毛都没长齐,xiong还那么小,我对你完全没有兴趣好不好,公司那么多女人,我眼又不瞎,就算没结婚也不能选你是吧。”

孙娇娇终于忍不住擦着眼泪跑出去了。

“哎呀,巍巍宝贝儿呀,怎么连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都敢欺负你?”沈面一边说一边捡起地上的饭盒。

“你好好说话。”沈巍实在受不了沈面一口一个宝贝儿的叫。

“肯定是小夜对你不好,要不你抛弃他跟了我吧,你说你当年要是跟了我,哪会受这欺负是吧。”

“你别乱说。”沈巍打断沈面的话。

“沈面,你跟我开视频就为了让我看你是如何旧情难忘的?离婚吧,渣男!”突然桌上的电脑传来了声音。

沈面这才想起他在跟罗浮生开视频。

“完了完了,浮生!”沈面急忙跑过去,视频已经被挂断了,再打过去,对面无人应答。

“这,这不是小夜的电脑吗,你怎么打开的?”沈巍愣了愣。

“拜托,这是重点吗?浮生都不理我了。”沈面一脸郁闷,随后突然灵光一现开口道,“难道,你打不开他的电脑?肯定有秘密。”

沈面一脸坏笑,“也不看看我是谁,你说吧,想看什么?”

“我,我,我觉得他出轨了。”沈巍声如蚊呐。

“啊?正常。”说着沈面就开始捣鼓电脑,这下换沈巍郁闷了,怎么就正常了,难道他自己一点魅力都没有,对沈夜没有吸引力吗?

“哎,什么都没有,挺正常的,干嘛要锁起来。”沈面没找到什么东西有些失望。

沈巍松了一口气,突然沈面大声开口道:“这里有个加密文件!”说着沈面又是一阵捣鼓。

“是什么?”沈巍见沈面打开了文件,急忙凑过去看,只见那是一封离婚协议书。

“离,离婚协议。”沈巍眼眶一下子就变得红红的,“原来他一直都准备要和我离婚的。”

“哎哥,说不定这只是没来得及删。”

“再说也可能是帮别人写的呢?”沈面急忙找借口,突然门口传来一阵开门声,沈面慌忙去关电脑,结果不小心把电脑摔在了地上。

沈夜一推开门就看见沈巍眼眶红红的站在那里,电脑摔在地上,沈面还用脚踩了踩。

“小夜,你是不是,”沈面一看见沈夜就冲过去抓住沈夜的衣领准备质问他。

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沈巍拉开了。

“小夜,你刚刚去哪里了,我来给你送饭都没见到你。”

“眼眶怎么红红的,哭了吗?”沈夜抬手摸了摸沈巍的脸颊,然后看了看沈面,“还不拿着笔记本去修?”

“不一定修的好。”

“没事,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,你赔我个新的就行。”沈夜一脸淡然。

沈面气气的又在笔记本上面踩了两脚。

“罗浮生刚刚打电话问我公司地址,说要给你寄离婚协议,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把地址给他。”

“还考虑什么,当然是不考虑,你就当这事没发生。”说着沈面就急忙抱着笔记本离开了。

“哥哥怎么了?”沈夜坐在椅子上,随后一把把沈巍抱过来,沈巍正好跨坐在沈夜腿上。

“怎么哭了,是不是有人欺负你?”沈夜凑过去亲了亲沈巍的眼睛。

沈巍感觉这个姿势太暧昧,有些不好意思想要起来,却被沈夜死死抱住。

沈夜双手抱着他的腰,然后把头埋进他胸膛里蹭了蹭。

“哥哥,你身上真好闻。”

“别,别闹,在办公室呢。”沈巍摸了摸沈夜的头发,随后推开了他。

“哥哥,你先回家吧,你在这儿,我都没法专心工作了。”沈夜亲了亲沈巍的脸颊。

沈巍刚回到家里,就收到了一个快递,这快递是一堆照片,照片上的内容让沈巍一下子泪流满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