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大鹅

总有大雁想亲亲师尊

救赎(8)

沈巍用黑能量探查他的身体,发现他体内没有一丝黑能量,身上也看不到任何伤口,可那衣服上的红色,的确是鲜血,但幸好,他的身体并无大碍,看起来好像只是睡着了。

沈巍把他带回家之后一直守在床边,沈巍看着床上昏迷的弟弟,手里紧紧握着鬼面送的钢笔,他想,鬼面不会回来了。

但这一切,都是他自己选择的。

过了几个小时之后,床上的人终于有了动静。

“夜尊,你醒了?”沈巍急忙过去扶他,可是,在他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沈巍愣住了。

“怎么是你,你不是走了吗?”他带回来的,是鬼面,原来鬼面一直没走,而且还不知道什么原因在天柱里昏迷了。

鬼面有些不清醒,他记得他开启了阵法,并使用圣器引来天雷撕裂时空,可他怎么一睁眼就看到沈巍了呢?

鬼面紧紧的抱住沈巍不愿放开。

“我还以为,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“究竟发生了什么,你怎么浑身是血,你伤到哪儿了?”沈巍想起他衣服上的血迹,急忙检查他的身体。

“哥哥,你这,不就一会儿不见而已嘛,你这么热情,还脱我衣服呢?”鬼面一脸笑意的看着沈巍。

沈巍立刻红了脸颊停住了手上的动作,随后突然抬头看着鬼面,“什么一会儿,我沉睡了一个月了,我去天柱的时候,你浑身是血躺在那儿,我,我还以为,是他回来了。”

“这么说,你要是知道是我的话,是不是就把我一个人扔那儿不管了?”鬼面有些失落的看着沈巍,朝夕相处这么久,沈巍居然还认错了人。

“当,当然不是,你好好休息,我去给你做吃的。”沈巍带着满肚子的疑问离开了。

他很想问问鬼面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没走,夜尊又为什么没回来,可是沈巍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问,他那样问,仿佛是要赶鬼面走似的。

鬼面仔细想了想,当时圣器产生共鸣,的确引来了天雷,但那雷不仅没有撕裂时空,反而差点把他劈得四分五裂。

他沉睡了一个月,沈巍也受他影响一直沉睡。

鬼面突然起身跑去了厨房,沈巍正在忙碌着。

“哥哥,做什么好吃的?”鬼面跑过去抱住沈巍,沈巍想挣开他,结果鬼面变本加厉抱着他亲吻。

沈巍被吻得喘不过气,又推不开鬼面,情急之下用黑能量攻击鬼面。

“你,你异能回来了?”鬼面没想过沈巍异能会恢复,一时不察被沈巍打伤。

“你没事吧?”沈巍见鬼面脸色苍白,也吓到了,他以为,他那点能量对于鬼面来说不算什么的。

“没事,只不过之前布阵耗费了些体力,你快做饭吧,我出去等你。”鬼面强忍着痛楚走出厨房,刚一出来,一口鲜血喷涌而出。

鬼面轻轻叹了口气,他的法力,竟然在慢慢消失,他的身体,也因被雷劈而变得虚弱。

他之前用心头血护着沈巍不受鬼气侵体,也同时封印了沈巍的黑能量,因为黑能量不断的运转,会导致他的心头血失去作用,可现在他伤势太重,封印也就破了,沈巍的黑能量也回来了。

沈巍做好饭端出来的时候,鬼面正乖乖的坐在桌旁等着他,刚才的血迹已经被他处理干净。

“你做的饭菜,果然比我做的好吃多了。”鬼面一个劲的吃着菜。

“你慢点吃,我又不跟你抢。”沈巍看着鬼面狼吞虎咽的样子不由得笑了笑。

“嗯,那个,你,你不是走了吗,为什么会昏迷在天柱里?你伤的重不重?”沈巍终于还是开口了。

鬼面咀嚼的动作顿了顿,他知道沈巍要问的是什么。

“嗯,阵法出了点问题,我只是受到了反噬,没什么事的,等我重新修补一下阵法就行了。”鬼面淡然的开口,随后冲沈巍笑了笑。

“毕竟我活的太久,这阵法又古老,我可能记错了。不过你不用担心,我一定会把你弟弟换回来的。”

“你能不能,再让我见见他,像上次那样,能看到他就好。”

“这么迫不及待啊?”鬼面有些不悦,也有些为难,他现在的能力,大概没办法做到。

“赵云澜说,其实你也不知道他在哪儿,就算你走了,他也不一定回来,是不是。”沈巍试探着开口。

鬼面眯了眯眼眸,这个赵云澜,他一走就出卖他,幸好他没走成,得找个机会去算账。

“没错,是这样的。”

“你帮帮我,让我见见他,一次就好,求你了,弟弟,只要你让我见见他,我什么都答应你。”沈巍抓住了鬼面的手。

“我考虑一下。”鬼面笑了笑,“我得好好想想,想个难一点的条件。”

“好,那你快点想。”吃过饭之后,沈巍去厨房洗碗,鬼面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。

到了半夜,鬼面还没回来,沈巍有些着急,于是他到处去找鬼面,找了好久,终于在一家酒吧找到了鬼面。

鬼面趴在桌上,喝得醉醺醺的,旁边还有一些人对他动手动脚的,鬼面的脚下是数不清的酒瓶。

“弟弟,你怎么喝得这么多?”沈巍急忙跑过去扶住鬼面。

“你弟弟啊,快带回家吧,喝了不少了,长得又好看,这一群人对他虎视眈眈呢。”酒吧老板过来对沈巍开口。

沈巍确实看见一群人对鬼面不怀好意,甚至有的人还去脱他的衣服。

“滚开!”沈巍愤怒的瞪着众人,眼里隐隐透露的杀气让众人不寒而栗,没一个人敢上前,一个个都跑开了。

沈巍抱着鬼面回到家,鬼面喝得醉醺醺的,死死抱着沈巍不肯撒手。

沈巍刚刚把他扶到床上,鬼面就一把将沈巍拉过去,翻了个身压在沈巍身上。

“别闹了,快睡觉,好不好。”鬼面整个人趴在沈巍胸膛上,手紧紧抱着他的腰,沈巍只好抱着他轻轻拍了拍他的背。

“巍巍,我喜欢你。”鬼面的声音带着浓厚的醉意,他迷迷糊糊的看着沈巍。

沈巍愣了愣,鬼面怎么这么叫他?随后他抬手揉了揉鬼面的头发。

“快睡吧,好不好。”

“不好。”鬼面手抓着沈巍的衣服,脑袋在他胸口上蹭来蹭去。

“我要钻到你心里。”鬼面嘟嘟囔囔的开口,然后脑袋不断往沈巍怀里钻。

沈巍听到鬼面的话,不由得红了眼眶,随后他紧紧抱着鬼面。

鬼面一直闹腾,天快亮了才趴在沈巍胸膛上睡着了,然后流了很多口水把沈巍的衣服浸湿了。


鬼面醒来的时候,沈巍已经醒了,但沈巍没有叫醒他,只是静静的抱着他。

鬼面看了看沈巍胸前湿漉漉的一片,急忙从他身上下来。

“哥哥,对不起。”“没事,衣服洗洗就好了,你怎么跑去喝酒了?”沈巍发现,鬼面喝醉之后很可爱,像个小孩。

“嗯,赵处长说了,酒是人间佳酿,我来这么久也没喝过,马上就要走了,当然得尝尝。”鬼面说着看了看沈巍,希望沈巍能说出些挽留的话,可沈巍只是叫他不要听赵云澜瞎扯。

“嗯,你不是要见你弟弟吗,你陪我去放一次烟花,我就让你见到他。”鬼面开口道。

“好,待会我就去买烟花,今晚我们去放烟花。”

鬼面笑得有些僵硬,需要这么着急吗?

“哥哥,你多睡会,昨晚我喝多了,你一定没睡好,我去研究研究那个阵法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8)